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

大盤眼看就要過高,資深散戶死追多單到今天反手放空了3673F-TPK+2498宏達電!

一路看多買多追多,今天總算讓20k大到了108k,成長到了540%!!!

今天想不到可以貼什麼技術線圖來說嘴....
只好分享一下這兩天操作跟接下來看法^^



前幾天第一次買了電子期,為了這個還查了電子期保證金,得出掉所有選擇權多單才夠買一口.
然後,回檔時候拿剩下的寶證金買了3口9400call,
今天全數獲利了結後資金水位到了108k.

在尾盤想起自己一直看空TPK+HTC,查了一下個股期貨保證金好像夠了,成交量也還OK大量.
尾盤各空了一口. 究竟好運能走多長呢...

看好台積電跟大立光,看好大盤,但是不確定是不是能很快很快又噴過高,
十幾年來最保守的一次操作得繼續下去情況,又一次獲利出清,這次沒有選擇空手,
改轉空已經反彈15-20%的TPK跟HTC,看好也許台股漲多會有回檔整理能稍稍空也獲利.
然後再接著找低點再布多單繼續飆過高點!!! 然後上看歷史高!!!

*這麼多年下來,才總算知道自己最後目前使用的期貨帳戶手續費分別是多少,特別是電子期跟個股期的手續費^^ 以前總是追選擇權小台,口數追的猛,歸零的速度也一次比一次快....

**有近百張的2337旺宏,依舊一張沒出,蓄勢待發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