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3673 F-TPK-還有救嗎~?

第一次破底後的152,經歷兩次攻防,守在154,161,逐漸墊高的底部,讓大家充滿希望. 甚至拉到了311的高點!
但是在這個高點出現後,右肩很快出現在量縮數日後的304.5...接著是一段沒回頭的下殺.

下殺過程中還出現了近漲停的拉抬.殘忍程度只比基亞滅亡前一晚要稍稍輕一點.

目前觀盤重點如下:

1. (多) 168.5其實還穩在這個墊高的底部上,能不能守?

2. (空) 融資斷頭看來似乎還沒有出現,爆量多殺多還在醞釀中.

3. (多) 剛出現的死亡交叉看來不妙,但是空頭排列還沒出現,還有希望.

4. (中) 沒有失序的量,如果一但爆量,究竟是不是短線低點的浮現?還是新一段崩跌的開始?

5. (空) 融資無敵高的水位...外資倒不停...

還在懊惱,239丟進去的空單,一根漲停都能忍住不出了,怎麼會急著在跌停打開的212獲利了結呢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