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

相當相當關鍵的這個禮拜五,同天日K周K月K都得收尾!!!

這個周五,十分關鍵,日周月K同天得畫下句點,現在糾結在這個區間上方,也許這兩天會出現修正.不過周五估計會出現關鍵性的突破! (向上向下未知)



資深散戶大盤看多立場不變,前些文章看來資深散戶果然不愧為散戶,看空的股票漲,看多的股票殺.
因為股票持股要嘛不漲不跌,要嘛大跌. 資深散戶逃命到期貨選擇權市場躲了幾個禮拜.
目前因為堅持看多作多,獲利還不賴^^  2萬元變成7萬多了!

現在持股比較保守,多2口小台+多5口9300CALL+空5口9500CALL (全是9月倉)
距離新高就這麼200點,真的能壓住的話給控盤的黑手拍拍手鼓鼓掌!
不過也因為擔心自己看太多,所以空了5口在9500CALL,避免前六七次的歸零慘況...

一但再有像樣回檔出現,估計會再押滿倉拼多! 看過前高不變! 中線看破台股歷史高點!
如同大立光一般! 另外台積電估計也將再持續創高! 看壞的HTC TPK一樣下看破歷史新低!
M型化會在甲午年拉到極致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