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

台股大盤短線將創波段新高,電子卻還沒跟上腳步.

關公保佑...這三週以來的好運氣還持續著...明後天可能就創波段高點了...



目前台股大盤期貨距離高點只剩130點,1~2天就能噴過的距離,不過電子股距離還遠一些.
也因此,多單除了攻擊台股option之外,也持續進攻電子期,除了電子選擇權量少之外,期貨風險也比較低些.

主要觀察一樣是台積電, 大立光是不是能很快過高,還有手機零組件廠,但是還是不看多TPK,HTC.

上次轉空了兩天的HTC小賠出場,TPK獲利不少,途中還有加空,途中也稍稍買call賠錢出場.

昨晚保證金帳戶上升到了124,000,留倉的是兩口TPK期貨空單,

今天再次轉多了!!! 帳戶目前上升到了134,000. 約三週前的2萬元已經成長到了670%!!!

單子留滿,12口9月9400call+電子期1口.

先感謝關老爺讓我逃過電子期大幅修正的昨天,出在高點! 又讓我在短短兩天內空TPK有賺到錢.
目前的操作已經比起剛開始的布局要稍稍注意些避免梭哈option,擔心輸掉的太快.
但是又因為距離目標還遠,所以整體來看還是總是押滿倉留倉.

接下來還是需要很多好運氣,希望台股很快能再創新紀錄^^ 自己戶頭裡的資金水位也能一再創高.